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刻表即将上新!连云港可飞这些城市
连云港
2021-03-23 10:28: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张笑爽  
1
听新闻

3月28日起

连云港机场将执行

夏秋季航班时刻表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最新讯息

此次换季后,连云港机场可直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成都、重庆、沈阳、大连、长沙、武汉、宁波、舟山、温州、厦门、福州、泉州、昆明、海口、长春、哈尔滨、西安、银川、西宁、兰州、乌鲁木齐、贵阳、呼和浩特、南昌、南宁、太原、天津、石家庄33个国内城市。中外旅客可通过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重庆、成都等城市当天中转至全国各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为助力复工复产,连云港机场航班逐渐恢复,截至目前,连云港机场至国内30余座大中城市的航班已经恢复,进出港客流人数也在逐渐恢复。

连云港机场提醒,旅客在购票时要注意换季后航班时刻的调整,以免耽误行程。为快速通过核验通道,旅客请正确佩戴口罩,提前到达机场,同时提前申请健康码,进入候机楼时主动出示并配合检查。在接受疫情防控检查的同时,并配合安检人员做好防爆检测,登机时还需接受手部消毒工作。

(记者 黄威)

标签:连云港机场;时刻表;机场;旅客;换季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