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花为媒 2021连云港开发区第五届桃花节开幕
2021-03-22 10:2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伴随着云台山上的桃花争相盛开,3月20日,由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和朝阳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21连云港开发区第五届桃花节暨首届朝阳电商文旅小镇主播大赛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每年三四月份,省特色田园乡村——开发区朝阳街道韩李乡村休闲旅游区的太白涧,杏花开毕桃花开,万亩果园争相斗艳,粉白相间点缀于枝头,漫山遍野落英缤纷,登高俯视,一片花海将整个花果山北麓笼罩在粉红色薄雾中。每当此刻,朝阳街道都会以桃花为媒,欢迎八方宾朋来这里赏鲜花,看美景。朝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桃花节期间,还将举办首届朝阳电商文旅小镇主播大赛,邀请雨润、天马等企业,以及朝阳电商、职大等单位职工和学生参加,为本地旅游产品、农产品进行直播卖货变现,并邀请明星主播助阵;评比出明星电商主播和最具主播潜力明星。(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孙争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