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省道大中修开始!连云港人通行,注意这些路段!
2021-03-18 10:2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作者:马静静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公路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市的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正式启动,计划投资1.7亿余元,涉及310国道东海段、233国道赣榆水漫桥段等6项大中修工程,10月底前全部建成通车。

市公路部门在前期调查中发现,310国道东海段、233国道赣榆水漫桥段、242省道赣榆段等路段存在不同程度的网裂、纵横缝、车辙、唧浆等道路病害。为积极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提升路况水平,市公路部门决定启动今年我市的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

3月15日,记者在310国道东海段养护大修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冒着细雨紧张有序地开展开工前准备工作,施工机械已经开始进场,标志着今年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正式启动。

市公路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10国道东海段养护大修工程全长10公里,计划投资9000万元,自3月中旬进场,计划工期6个月,预计9月底建成通车。本次维修将铣刨老路行车道沥青面层及水稳基层,对老路底基层病害修补,加铺40厘米抗裂嵌挤型水稳碎石,同时加铺厂拌热再生下面层和改性上面层,对交叉口采用抗车辙技术提高道路抗车辙水平。

今年,我市计划投资1.7亿余元,完成310国道东海段、233国道赣榆水漫桥段、242省道赣榆段、310国道港城大道段、324省道灌云段、326省道灌南段等6项大中修工程,各项目预计5月中旬全部进场施工,预计10月底前全部建成通车。届时,我市境内国省干线公路路况将得到较大提升。

此外

602路公交车临时绕行

有出行需求的朋友

留意了

602路公交车临时绕行通知

自3月18日至10月31日,由于赣榆区金海路路段改造施工,市交控集团金盛公交公司602路公交无法通行,故此路段内公交站点将暂时不再停靠,具体绕行路线如下:

602路:赣榆汽车客运站——市区客运总站

原路线:由徐福路-华中路-G204国道-新浦大道-人民路。

绕行线路:徐福路-义塘路-镇海路-华中路-G204国道-新浦大道-人民路。

新增站点:清华园、圣安医院、智贤中学、赣榆高级中学、义塘路(北)、学府名苑。

取消站点:清新家园、狮子口、利源小区、瑞慈医院、教师新村、赣榆高级中学。

临时绕行期间给乘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咨询服务电话0518-86261096、862610610。

连云港市金盛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7日

标签:省道;国道;国道东海;路段;公路部门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