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暖三月,最美巾帼!黄川镇开展“3·8”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9 13: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连云港讯 春风吹绿百花艳,巾帼映红半边天。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3月7日上午, 黄川镇在东埠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文化进万家暨“38”妇女节系列活动。

义诊

义诊

义诊

义诊现场

为关心关爱村组妇女群众的身体健康,东埠村第一书记陈燕娟特邀市妇幼保健院医生专家为远近各村约150名妇女进行了义诊,内容包括血压、血糖、乳腺健康、妇科、生育等内容,并对常见病、多发病提供了咨询建议。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发放礼品

观看现场

根据前期镇妇联的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活动现场举行了“好婆婆、好媳妇”颁奖仪式,在乡亲们的热烈掌声中,东埠村党支部书记王代军向4位好婆婆和4位好媳妇分别发放了荣誉证书和物资奖励。通过树立“好媳妇”“好婆婆”的道德典型,大大弘扬了尊老爱幼、邻里团结的美德,形成了平等、和睦、友爱的良好社会风气,进一步推动了美丽乡村建设。

好婆婆好媳妇颁奖

随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一声哨响,东埠村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村组选手个个憋足了底气,卯足了干劲,涨红了双脸,使尽浑身解数进行较量,整个赛场充满了掌声、呐喊声和欢呼声,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

拔河

拔河

拔河

那边热度未退,这边高潮迭起。一场“抢凳子”游戏火热开始,平日里忙忙碌碌的“女神们”大显身手,你争我抢,互不相让,尽展风采,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抢凳子游戏

抢凳子游戏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妇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更丰富了妇女同胞的文化生活,大大提升了黄川镇妇女同胞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奋进姿态为全镇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周宏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