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突发急病 连云港好的哥火速帮送医
连云港
2021-02-02 10:28: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张笑爽  
1
听新闻

近日,市民陈先生突发重度贫血,路过的市交控集团全福公司的哥韩少东师傅及时伸出援手,火速将他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急救。由于救助及时,陈先生转危为安。

当时,陈先生一家三口准备外出,当他们从凤舞铭居小区走到停车点时,陈先生突感眩晕,他的妻子一边抱着孩子、一边扶着陈先生打车求助。此时,全福公司苏G51778驾驶员韩少东师傅正好经过,韩师傅将车辆安全停靠后,下车将陈先生扶上了车,在行驶过程中,韩师傅看陈先生的脸色苍白,为避免耽误治疗,韩师傅急忙拨打110进行报备,随即打开双闪,连闯了三个红灯,火速将陈先生赶往最近的市一院高新院区。到达目的地,韩师傅又将陈先生扶到急救推车上,送入急救室。参与急救的医生说:“幸好病人送来及时,避免了重度贫血对中枢神经系统、心脏的危害。”陈先生妻子非常感动,当她提出要支付车费和感谢金表达感谢时,韩师傅拒绝说:“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哪里要收你们的钱,谁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说完便发动车子默默离开了。

1月25日,陈先生经过住院治疗、身体大有好转,专程做一面锦旗送到全福公司感谢韩师傅。(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路双)

标签:的哥;急病;师傅;先生;连云港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