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门大桥通车
2021-02-02 10:28: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王文  
1
听新闻

图为桥梁开通首日航拍图。

2月1日,由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丰达养护公司承建的洪门大桥建成通车。修建一新的桥面上,车辆及行人川流不息。历时两年的封闭管理在春节前解除,附近居民的出行将更加便利。

昨日早晨,市民顾先生听说洪门大桥开通很高兴,专程骑摩托车走大桥上班。“我家住桥北,封闭期间,每天到桥南电厂附近上班,要多花20多分钟绕行。”顾先生说,现在大桥终于通车了,再也不用绕路了。

洪门大桥位于市区西大门附近的原204国道蔷薇河上,建成于上世纪50年代,是连接东海、赣榆和市区的一条重要交通通道,全长164米,宽9米。由于年久失修,该桥梁出现贯穿性的孔洞,于2018年被列为危桥并于当年底封闭交通。此次维修工程项目由市城乡建设局投资,市交通控股集团承建。该工程总投入约345万元,维修改造内容主要包括上部结构和下部结构的病害处理,桥台的灌浆、加固,桥面的沥青铣刨,并加铺了C50钢筋混凝土。施工方采取昼夜交叉施工等方式,提前完成维修目标任务。(记者 王文 实习生 张子轩 通讯员 谢春河 刘竹来 蒋克俭)

标签:大桥;洪门大桥;桥梁;航拍;交通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