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厉害!连云港这个公司一成果获华夏建设科技奖
2021-01-29 10: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2020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评选近日揭晓,江苏东浦管桩公司、连云港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等单位申报的“近海盐渍土层中新型耐久桩关键技术研究与实践”获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近年来,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与国内科研院所联合开展了“沿海特殊地区耐腐蚀建材制品的研发与应用”的课题研究,获得发明专利10项、国际专利2项,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港口、高铁、机场等国家和省市重大项目,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悉,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是以社会力量办奖形式设立的全国建设行业最高科学技术奖项,旨在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推动科技进步、提升技术水平、培养科技人才,全面提升建设行业综合科技创新水平。(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谭学立 陈国兴)

标签:华夏;科技奖;科学技术奖;连云港;建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