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中后期港城有冷空气 29日早晨最低气温-6℃左右
2021-01-26 10: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续多日的多云天气还将持续,28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可达6℃到8℃,29日最低气温降至-6℃左右,冷空气影响过后,港城天气将转好。

冬天最怕的就是阴雨天,阴雨绵绵带来的寒冷,仿佛有着魔法,穿多少都会觉得寒冷。昨天港城南部地区高温达到11℃到12℃,北部地区高温7℃到8℃,低温也在3℃左右,虽然气温都远在0℃以上,但并不觉着暖和。

近期连续两次弱冷空气影响,港城局部地区出现小雨,很快雨水被自北而来的冷空气驱散,随后天气又会转晴。在冷空气影响下,29日起气温又要“跌跌”不休了。

气象部门一周预报显示,28日有一次较强冷空气影响。具体来看,26日白天至27日以云系变化为主;28至31日天气晴好。28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可达6℃~8℃,29日早晨最低气温-6℃左右,并伴有陆上5至7级、沿海海面7至9级偏北大风,请注意防范。30至31日气温明显回升,受静稳天气影响,需关注低能见度天气。

毕竟还是冬天,虽然近期气温有所回升,那都不代表什么,冷空气隔三差五地刷存在感,大家不要因短暂的回暖而大意,出门还是要做好保暖工作,29日将重回寒风刺骨的严寒之感,厚重的羽绒服还是要穿上。(记者 袁春梅)

标签:冷空气;最低气温;气温;影响;天气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