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通运输部批复长深高速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建工程
2021-01-02 16:3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与港城人民密切相关的长深高速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建工程又有新消息了!日前,交通运输部批复了该工程初步设计。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建工程起自连云港市海州区宁海枢纽北,经灌云县、灌南县、涟水县,止于淮安市淮阴区王兴枢纽北,全长约99公里,其中连云港段长59公里、淮安段长40公里。扩建后将由双向四车道扩为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目前,项目施工图设计已全面开展,项目沿线征拆调查工作基本完成,计划2021年开工,2024年完工。

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建,对于支撑“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实施,提高国家高速公路服务能力,完善连云港海港、空港枢纽和淮安航空货运枢纽的集疏运体系,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记者 王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