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1人入选2020年11月“中国好人榜”
2021-01-02 10:2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2020年12月29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0年11月“中国好人榜”。此次全国共有103名身边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其中,连云港有1人入选,他就是市城建控股集团星辰照明公司安装养护二所副所长、劳模党支部书记徐海。

今年45岁的徐海是一名普通的一线路灯工人。他扎根于全市路灯维护第一线22年,全市6万多盏路灯、3000多公里的线路、400多个配电箱,哪里最危险、最艰苦,他就出现在哪里。为了点亮港城每一盏路灯,为了照亮港城每一个角落,从路灯安装、更换、清洗、维护,到配电箱设计、设备改造,无不倾注了他的心血。

徐海用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人,赢得了同事和老百姓的广泛赞誉,架起了心系群众的“连心桥”。2014年荣获“江苏省文明职工”称号,2015年荣获“连云港市十大最美职工”称号,2017年荣获 “连云港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2017年荣获“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称号,2018年荣获 “江苏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称号,2019年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赵娴)

标签:连云港市;中国好人榜;称号;路灯;徐海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