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城市动车明年元月1日起正式收费运营
2020-12-29 10:29: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黄威  
1
听新闻

28日,连云港市智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城市动车计划自2021年元月1日起正式收费运营。

公告称,城市动车计划自2021年元月1日起正式收费运营,正式收费运营后,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进站购票乘车。

1、乘车码(我的连云港、智慧港城、微信乘车码)扫描闸机进出站;

2、市民卡刷卡(M1卡除外、外地市民卡除外)过闸机进出站;

3、自动售票机购票(微信、支付宝扫码购票);

4、服务台现金购票。

请广大旅客朋友们在进站乘车时配合安检,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乘车。

笔者了解到,城市动车于2019年12月30日试运营,是江苏首条正式运营城的市动车。

城市动车项目是2019年连云港市重大民生工程,总投资约6.6亿元,运营车辆为4编组CRH6F-A型动车组,具备载客量大、快速乘降、快速启停等特点。城市动车线路全长35.1公里,沿线设连云港、盐坨、连云港东、墟沟、连云5个车站,全线运行时间约为40分钟。

连云港城市动车采用“公交化”运营,开行初期实行免费乘车。免费期结束后,可采用现金购票、自助售票机购票乘车,也可以刷市民卡、扫码支付乘车。综合考虑城市动车公益性、公交性、站点密度、市民的接受度等因素,城市动车的票价实行一票制,3元/人次,市民卡刷卡乘车可以享受票价折扣。(记者黄威 通讯员黄涛)

总值班: 王夫成 朱 萍 编辑: 张笑爽 审核: 朱萍

来源: 连云港发布

标签:动车;运营;连云港;收费;城市动车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