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两企业入围“省级工业旅游区”名单
2020-12-21 10:2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日出东方清洁能源观光工厂、汤沟酒生态文化酿造基地两家创建单位入围省级工业旅游区。截至目前,我市已成功创建省级工业旅游区5家,“旅游+工业”融合发展的成果初显。

工业旅游是依托特色工业和经典产业,设计游客观赏、参与、购买、休闲等多元化旅游产品。当前,工业旅游作为文旅融合业态下快速发展的新兴产业,正在逐步成为展示城市特色的重要窗口,推动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

据悉,此次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的评定,是江苏省《工业旅游区(点)规范与评定》(DB32/T 2039—2012)新标准颁布后的首次评定,是经各基层单位申报,各设区市旅游管理部门推荐,省级工业旅游区专家组现场评定与综合评议等程序后确认的,被认定企业将成为全省工业旅游区创建的标杆企业。下一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对全市工业旅游发展进行长远、科学规划,引导工业旅游区进行特色化、品牌化发展。(记 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梁姝伟 )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