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硕项湖健身步道入选江苏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
2020-12-11 21:4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暨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最美乡村健身公园颁奖在紫金大戏院举行,揭晓了2020江苏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年度榜、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和网络人气奖。灌南县硕项湖健身步道在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选中成功上榜,成为连云港市唯一获此殊荣的跑步线路。

硕项湖健身步道位于灌南县硕项湖生态湿地公园内,环湖而建。全长约5000米,宽5米,路面由青砖铺成。步行道沿线照明良好,适合夜跑。步道两边绿树成荫,路线周围绿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PM2.5值在达到优级标准,是广大居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硕项湖健身步道紧邻迎宾大道、235省道,停车便利、车位充足,被县文广旅局纳入灌南县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免费对市民开放,每天早上和晚上在此步行和跑步的人数均达千人以上。近年来,县有关部门、有关团体和社会组织多次在这里举办环湖跑、健步走等大型群众性体育比赛活动。(缪锐 禹绍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