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徐高铁东海县高铁站建设冲刺
2020-12-11 21:4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从12月7日上午8时开始,连徐高铁接触网陆续送电。为提高效率,计划10日左右联调联试。联调联试成功后的连徐高铁将在春节前具备通车条件,届时东海县高铁站将和连徐高铁同步开通。

目前,东海县高铁站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施工,预计12月底建成。东海县站站前广场综合客运枢纽计划投资6亿元,地下停车场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其中机动车停车数600多辆,全部为自走式停车位,含12个无障碍车位。据了解,客运枢纽10月20日完成广场整体封顶浇筑,11月完成地下停车场顶板浇筑,现在正实施广场防水、停车场二次结构及两侧匝道施工,年底匝道、落客平台建成。东海县站站房计划投资2.8亿元,由铁路方负责建设,其中地方投资1.3亿元。(王春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