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公积金移动网厅再添新功能 异地转入可网办
2019-10-23 10:1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陈兵通讯员 傅华)近日,连云港公积金移动网厅再添新功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入业务实现网厅在线办理。据悉,认证客户仅需动动手指录入异地转入信息,即可通过全国公积金转移接续平台发送至转出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待转出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转出的住房公积金将直接转账至当事人在连云港市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上。

  据介绍,连云港市公积金移动网厅异地转入业务开通后,职工既不用在转出地和转入地之间奔波,也不用到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排队办理,实现了“动动手指钱到账”,不见面、零材料办成事。同时,办理进度可以通过网厅“办理结果查询”功能及时了解。

  此外,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新的手机端个人网厅近期已上线运行。其中,新增了扫脸自助认证注册功能,对已有支付宝账号的客户,可以通过〈扫脸登录〉支付宝人脸识别后在线自助认证注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