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中信银行客人
2019-05-31 19:0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市长方伟会见了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金根,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交流。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陆金根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在简要地介绍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说,连云港是“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战略先导区,一批大项目实现突破,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加快建设,东西双向开放水平不断提升,当前正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希望中信银行加快连云港分行建设,充分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连云港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中信银行在连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实现互动共赢。

  陆金根表示,连云港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战略地位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一直以来,中信银行立足长远发展,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今后将以连云港分行筹备建设为契机,服务发展、深耕主业,努力为连云港“一带一路”支点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杨慧)

标签:中信银行;连云港;分行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