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02 10:1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长方伟带领市工信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公园、车站、消防支队等地,检查春运组织情况及节日安全生产工作,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方伟强调,越是春节临近,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各相关单位都应将安全意识放在首位,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对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副市长徐家保、陈书军参加检查。

  方伟一行先后来到海州公园、连云港火车站、新浦汽车总站及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地。在海州公园,方伟实地察看了儿童游乐场,并详细了解公园的消防安全措施、游艺设备运营情况等。方伟指出,公园等市民休闲场所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大型游乐设施等重点领域的安全保障工作,强化对人员密集场所的现场安全管理,加强游乐设施安全管理和规范服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民游园安全。

  来到连云港火车站,方伟一行走进候车厅察看现场客流量、秩序维护情况,详细了解春运期间的旅客运输、管理服务及应急值守等情况。方伟强调,春运安全一定要把好“入门关”,在客流高峰时段做好人员疏导。同时,做好便民服务,制定应急预案,稳妥应对突发情况,确保群众安全、舒心出行。此外,高铁站是城市窗口,代表连云港形象,还要搞好环境整治及宣传工作,向外地旅客展现连云港美好形象。在新浦汽车总站,方伟一行参观了智能调度中心和车辆监管平台,强调要尽职尽责、形成合力,加强春运组织管理,密切关注客流量、人流量变化,营造安全有序出行环境。同时,在汽车站客流量下滑的背景下,积极采取开行校车、旅游包车等新举措,谋求转型发展。

  在连云港消防救援支队,方伟向坚守岗位的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我市正处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关键时期,感谢广大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积极参加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建设。春节期间是火灾多发高发时段,也是各级消防救援队伍最辛苦的时期,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时刻保持警惕,守护好城市消防安全,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王文)

标签:连云港;公园;消防救援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