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中信银行客人
2019-01-10 16:4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8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了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金根一行。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陆金根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在简要地介绍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说,连云港是“一带一路”重要支点,一批大项目实现新突破,高铁路网、新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全力推进,当前正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今年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大突破之年,希望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能充分发挥资金、管理、人才能优势,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连云港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中信银行在连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陆金根表示,中信银行与连云港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连云港发展机遇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中信银行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银行信贷、金融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升合作空间、拓宽合作领域,努力为连云港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记者 杨慧)

标签:连云港;中信银行;发展机遇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