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雪龙参加连云区、灌云县和海州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2019-01-10 16:3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先后来到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连云区、灌云县和海州区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万闻华、滕雯、王东升、胡建军、尹哲强、于丽华、董春科、吴海云、陈书军、王鹏等参加分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学习体会,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举措实,展现了迎难而上、拼搏实干,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把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真正树立起连云港的崭新形象。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充分肯定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项雪龙指出,过去一年,是连云港大事多、喜事多、收获多的一年,强劲发展的态势已经显现,加快发展的后劲越来越足,这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市人民呕心沥血、拼搏奋斗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励斗志、鼓舞士气,以更高目标、更强决心、更大力度,乘势而上、顽强拼搏,凝心聚力推进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各项事业年年取得新进步,努力争取更大发展成效。

  项雪龙强调,今年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对连云港发展至关重要。全市上下要把加快发展的旗帜举得更高,进一步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坚持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之路,坚持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特色发展、协调发展之路,坚定不移抓产业、抓项目、抓投入,推动产业投资在全省争先进位,真正形成项目加快集聚的强劲态势。要把高质发展的旗帜举得更高,大力培育地方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各项事业发展质效,努力走出一条经济快速发展、生态依然良好的路子。要把一心为民的旗帜举得更高,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积极化解信访积案和矛盾纠纷,营造团结和谐、公平公正的良好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把加强党建的旗帜举得更高,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大力弘扬“四实四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一心为民,敢打硬仗、善打胜仗,具有极强战斗力的干部队伍,真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记者 孙飞)

标签:连云港;发展;雪龙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