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8-11-14 11:0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吉树云 宋彦伟 )为强化幼儿园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使教师掌握防范、灭火、组织幼儿逃生的方法,远离火灾,昨日,东海县双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关注消防,远离火灾”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先通过视频、PPT以及师生互动的方式,让幼儿明白在火灾中正确的逃生方法和如何使用灭火器等相关安全知识。3:10随着紧急的警报声,消防演练活动拉开了序幕,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路线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分两道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经过3分钟左右的时间全园幼儿疏散到安全地带。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教师在面对突发火灾时应有的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到警钟长鸣。同时幼儿园还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的教学活动中,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