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驿路祥云”智慧安防情境展演举行 方伟出席
2018-09-12 17:1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倪中硕)用科技为安防助力,用智能为平安添彩。昨日下午,数百名来自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数百名执法精英、工商领袖、专家学者齐聚在这新亚欧大陆桥东端起点,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副省长陈星莺,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副市长吴海云、王永生出席活动。

  智能机器人灵巧地舞动在绿色浮渡码头上;一架架无人机在空中划过并变换着队形;无人船、渔船、摩托艇等在海面上穿梭不息,伴随着歌曲《云之约》的优美旋律,“驿路祥云”智慧安防情境展演,以深邃壮阔的大海天空为舞台,徐徐拉开演出序幕。

  活动现场,一场惊心动魄的警匪激战旋即上演。根据国际刑警组织通报,一个走私团伙计划在码头交易钻石。警方经过前期布控侦查已经掌握动向,准备在其交易时展开抓捕。在强大的陆、海、空安防力量立体攻势之下,在多维技术手段及装备的综合运用下,抓捕任务圆满成功,四名走私人被一网打尽。现场的观众直呼大开眼界,不时为精彩表演送上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此外,还进行了小无人船编队表演;特警排爆机器人危险品排爆表演,枪操表演等。整场表演在《驿路祥云》的歌声中落幕。

标签:连云港;表演;香港贸发局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