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300家海内外安防企业齐聚第四届连云港安博会
2018-09-12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安柏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安柏慧 )9月11日-13日,第四届连云港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连云港市落下帷幕,近300家海内外知名安防企业参展,众多安防“黑科技”登场助力。

  据安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连云港安博会已成功举办三届,获得“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执法安全部门和国内外安防企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自首届安博会以来,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层次越来越高、展品质量行业领先,据统计,前三届展会累计吸引了数百家国内知名安防企业参展。安博会逐渐成长为安防行业中高层次的国际展会、高水准的特色展会、高品质的尖端展会、高效率的合作展会。

  第四届连云港安博会布展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 295家参展企业中上市公司150家,国内500强企业71家,“独角兽”企业10家。中国电子信息、浙江大华、东方网力、华为、海康威视、中船重工第716研究所、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以色列迪芬斯、意大利莱奥纳多等国内外知名安防企业和科技公司悉数参展,展出各类高精尖安防产品万余种。展品涉及大型装备、无人系统、视频技术、应急救援、保安服务、技术防范、军民融合等十大类。展会期间还举办了海外安保高峰论坛、新品发布、安防产业合作项目签约、无人机首发仪式及机器人表演等系列活动。

  在展会新增的国际展区,美国、以色列、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还派出了阵容强大的观展、参展、采购团,其中意大利莱奥纳多集团、以色列迈高安全系统有限公司、美国平达公司、D—Fence电子围栏及安防系统有限公司等国际知名安防企业展出17个项目。

  在海外安保高峰论坛上,数百家国内知名安保企业、相关安保专家、学者、企业家畅所欲言,共同研讨了海外安保新途径、拓展了海外安保新思维。新品发布会上,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创平安社区、东海腾翔航空的“翼神七”系列无人飞机全球首发,珠海云洲无人艇、利亚德新型会议一体机、浙江诺迦生物科技、华为特种车辆、上海金汇救援直升机及应用公安实战的各种大型装备车辆等新品精彩亮相。期间,固定翼飞机伪装表演、3D直升机特技飞行表演、无人机投弹灭火等系列室外展演。

  据统计,整个展会期间,江苏省周边四省一市及省内公安机关的代表,100多家国家及省级安防、警用装备等行业协会的领导出席各项活动,众多家国内外知名采购商进场观展洽谈。其中江苏省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与合作企业签署了海外安保项目协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