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政府与中国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方伟出席签约仪式
2018-08-16 11:0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昨日,连云港市政府与中国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中国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玉扬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代表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人保财险与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进一步深度融合,双方将开启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险资支持地方建设、支持实体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加大民生保障、拓宽社会管理功能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中国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创新保险服务思维,不断丰富保险资金运用,优化保险产品供给、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在重点项目建设、改善民生、支农惠农、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探索多样化的渠道和方式,力争为连云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多的贡献。

标签:中国人保财险;连云港;江苏省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