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率连云港市经贸代表团赴韩推进交流合作
2018-07-26 10:35: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冯莉 陈会会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7月22日至25日,代市长方伟率我市经贸代表团赴韩国,拜会SKCSOLMICS公司、大象株式会社、兴亚海运株式会社、韩国中小企业经营者协会、哈贝任美容仪器有限公司、首尔创业孵化器,拜访韩中亲善协会,并访问友好城市光阳市,推进经贸合作,促进友好交流。

  方伟在拜会SKCSOLMICS公司总裁吴濬祿、大象株式会社社长林正柏、兴亚海运株式会社会长李润载、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等韩国企业家以及首尔创业孵化器期间,详细介绍了我市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方伟说,连云港与韩国一衣带水,隔海相望,交流合作源远流长。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深入实施,江苏成为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交汇点,连云港被江苏省确定为重要战略支点,受到了各方面高度关注。连云港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港口、铁路、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临港石化、新医药、新材料、物流、旅游等产业加快发展,为促进产业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成为中国沿海地区新的投资热土。连云港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搭建合作平台,为韩国各界企业家到连云港发展创造优越条件。

  SKCSOLMICS公司、大象株式会社等韩国企业表示将积极推进与连云港市的项目合作,兴亚海运等已在连投资韩国企业表示将进一步扩大投入,首尔创业孵化器、韩国中小企业经营者协会将着手研究与连云港合作的潜在项目。诸多韩国企业家认为连云港投资发展潜力巨大,随着“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深入推进,连云港在国际经贸合作中的地位将进一步提升,是韩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通向中西亚乃至欧洲的重要节点,愿意与连云港深入开展食品、新材料、新医药、航运物流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在韩国期间,代表团还访问了友好城市光阳市,考察了光阳钢铁厂、光阳港和光阳社区文化建设情况,方伟与光阳市长郑铉福畅叙了连云港与韩国友好交流的历史渊源,回顾了缔结友城关系以来结下的深厚情谊,并围绕农业、旅游资源开发等内容共同签署两市经济交流协议,推动两市友好合作关系更上一个台阶。

标签:连云港;韩国;株式会社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