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连云港市“六一”晚会举行 项雪龙发表节日贺词
2018-05-28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讯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昨日下午,连云港市举行“梦享成长·文明港城”——连云港市家庭文明建设年“六一”晚会。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发来贺词,祝全市少年儿童“六一”节快乐。市领导滕雯、邸占山、王鹏出席晚会。滕雯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小朋友致以节日问候。

  晚会在开场舞“金色童年快乐成长”中拉开了序幕。晚会共分为“文明家训童心童德”、“文明家风茁壮成长”、“文明家庭欢乐节日”三大篇章。在传统文化的情景朗读《国学诵》、民族特色的《民族舞蹈串烧》、团体舞《动感篮球》、舞蹈《漫漫征途》等节目中,小朋友们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华,他们用歌声放飞梦想,用舞蹈表达对未来的希望,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晚会现场启动了家事直播间,举行了孔望山汉文化教育基地、抗日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10家户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20名家庭文明小使者代表与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陈达、全国五好家庭代表赵军友、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代表、市未成年成长指导中心和全国文明校园代表共同向全社会发出建设文明家庭、创建文明城市的倡议。情景剧表演中,我市著名书法家陈凤桐登台,与现场的小朋友们共同聊了聊“我家这40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徐黎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