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项24条”锻造江苏旅游高质量发展内核
2021-09-04 0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姥海峰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台《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6项内容和24条具体措施有效推动江苏旅游服务全面升级,更好锻造江苏旅游高质量发展“内核”。

《意见》重落实,紧扣江苏工作实际,在促进企业服务创新方面,提出推动建成100家以上智慧旅游景区、度假区。发展一批业态融合多元的省级及以上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形成以“水韵江苏”为主题的产品集群。到2025年,建成3-4个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新增10个左右省级及以上旅游休闲街区,培育20个以上省级旅游民宿集聚区。

在推进旅游智慧监管方面,提出推动构建“省—市—县—涉旅企业”多级联动的省域智慧文旅平台体系。到2025年,纳入江苏智慧文旅平台监管的重点文旅场所达到1000个以上。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