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紧缺7种防护物资!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期待爱心助力
2021-07-29 19:49:00  
1
听新闻

党有号召,青年行动

南京禄口突发疫情

当前,南京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更好应对南京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发挥团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作用,引领团员青年有序参与防控服务,共青团江苏省委发起护“宁”平安——青年防疫志愿服务行动,为南京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自7月20日南京禄口突发疫情以来,各方热血青年积极响应坚决阻断疫情蔓延的号召,2万多名青年志愿者以青春的名义,积极行动,务实开展志愿服务,紧急投身到近2000个站点防疫志愿服务中,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起守护一方平安。

为了守护一线防控青年志愿者,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启动防控物资募集工作,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爱心企业、爱心公众,为南京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捐献提供防护物资。7月28日,淮安希望办、青商会联合江苏长寿棒科技有限公司向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用于一线青年志愿者的防护工作,确保参与南京疫情防控工作的青年志愿者安全、健康。

本轮新冠疫情传播力强、隐蔽性高、防控难度大。广大青年志愿者奋战在防控一线,直接参与采样检测、秩序维护、物资配送、防控宣传等工作,需要严格的防护保障。目前,冲锋在一线的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急需以下物资,期待您的支持!

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

需要您的助力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