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百名红色讲解员讲述百年党史”巡回宣讲启动
2021-07-01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付奇) 6月29日下午,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弘扬厅内,常州三杰纪念馆红色讲解员甘俊锐,为听众讲述那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里的《一封家书》。

当天,由省文旅厅、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全省“百名红色讲解员讲述百年党史”巡回宣讲正式启动,南京站首场活动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突出体现孕育于江苏大地的周恩来精神、雨花英烈精神、新四军铁军精神和淮海战役精神等革命精神,以及脱贫攻坚、抗疫战线的感人事迹,生动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启动仪式后,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志愿者、亲历者将组成百年党史讲述团队,赴全省各设区市开展巡回宣讲。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