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名老党员老军人祝贺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1-07-01 0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王飞 汪贻广 倪超 陈月飞) 6月30日,省军区南京第一退休干部休养所在宁举行“铁心跟党——百名老党员老军人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作品展”。魏金山、方祖岐、雷鸣球、朱文泉、陈国令、李长才等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展览。省军区副司令员胡建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71幅,寓意“七一”。一幅近6米长的《百鹤图》是展览的主题作品,由103位老党员、老军人共同绘制完成,作者平均年龄85岁,90岁以上的36位,100岁以上的12位,年龄最大的是108岁开国少将、党龄90年的老红军张力雄。他们一路跟党走来,对党的宗旨理解深、对党的感情真。原南京军区政委方祖岐说,这些作品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涵,热情讴歌党的英明伟大,歌颂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军人对党的无限敬仰和深情,体现了经过党长期教育培养的老干部奋斗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铁心向党的坚定信念。

展览将持续至7月2日结束。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