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首届长三角户外运动节在南京浦口开幕
2021-05-04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空竹比赛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5月3日,“2021首届长三角户外运动节”在浦口区“美丽乡村水墨大埝休闲旅游度假区”开幕。

2021首届长三角户外运动节作为浦口区“第二届南京老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首次在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总会的共同指导下,由浦口区人民政府和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主办。

运动节包含江浙沪皖共同参与的赛事有“2021长三角攀岩邀请赛暨南京市阳光体育运动联赛攀岩比赛”“长三角决战紫金街舞挑战赛”“长三角扁带邀请赛”“长三角儿童自行车户外多项赛”“江浙沪皖中国传统空竹邀请赛”“长三角民间石锁展演赛”“长三角四城市柔力球交流大会”“江浙沪皖青少年围棋团体挑战赛”“长三角车辆模型邀请赛暨全国青少年车模预选赛”等赛事。

在“2021首届长三角户外运动节”活动现场,江浙沪皖登协还签署了《长三角户外运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