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2021-04-20 18: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报告会场景

根据省教育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计划安排,4月1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建华教授应邀来省教育厅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省教育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同志主持报告会,在宁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领导270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建华授课

王建华教授以《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精神力量》为题,以翔实的历史史料、严密的逻辑、生动的语言,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究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

汪国培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省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全省上下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此次专题辅导授课对全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很有帮助。厅机关及各直属单位要坚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干实绩,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