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第二届江苏国际铸造科技论坛在兴化召开
2021-04-09 16:11:00  
1
听新闻

4月8日至9日由江苏省铸造学会 、兴化市人民政府、 泰州市科学技术学会主办,兴化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21年第二届江苏国际铸造科技论坛在兴隆重召开。来自海内外30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铸造行业的发展前景。开幕式上,兴化市委书记、市长方捷致欢迎词,省铸造学会理事长陆文龙,泰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国华,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讲话。江苏省铸造学会与兴化市陈堡镇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铸造学会专家与8家企业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科技服务站授牌仪式。

来自中国铸造协会、清华大学、日本中央可锻工业株式会社、台湾肯革陆科技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材料学院的专家教授进行了主题报告,华北电力大学、米览诺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苏州瓦克仪器有限公司的专家教授进行了专题报告。在分会场,与会专家与企业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分析研讨。

论坛上,来自科研一线的马宏儒、许庆彦、温新林、廖敦明、王建华等专家教授和企业围绕铸造产能、数字化熔模铸造技术、先进积层造型技术、中频炉熔炼波型的智能化管理系统、特殊物理性能铸钢及合金铸件、OES自动化在铸造行业的应用等课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兴化200多家参会企业聆听了报告,受益匪浅。

此次论坛对于推动我市铸造行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必将起到重要的支撑引领作用。

标签:铸造;兴化市;铸造行业
责编:易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