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大型亲子旅游栏目《童游记》25日上线
2020-12-18 1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讯:12月18日,江苏省首届亲子游品牌化发展论坛暨江苏广电总台优漫卡通卫视《童游记》栏目启动仪式,在淮安举行。

首期节目将于2020年12月25日黄金档,登陆优漫卡通卫视,而与节目相关的各大新媒体内容,也将同步呈现。优漫卡通卫视《童游记》栏目,由优漫卡通和南京钟山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南京新中安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打造。是一档以“儿童”和“游记”为主要元素的亲子旅游节目。节目由主持人带领小嘉宾,每期前往不同的亲子游优选目的地,打卡最美景点、种草网红景区、感受山水温情和民俗文化,为屏幕前的观众带来最富童心的出游攻略。

淮安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景区,不仅作为节目录制的首站目的地,也同时成为启动仪式举办地。此次启动仪式除了向观众宣告《童游记》的正式启航,更希望能借力《童游记》栏目,大力推广亲子旅游景点,助力各地文旅产业发展。

除此之外,论坛还就“江苏省亲子游品牌化发展”、“后疫情时期旅游目的地亲子游发展”、“景区营销与品牌创新”等议题展开演讲和圆桌讨论,由《童游记》节目所引申开来的“亲子游”议题,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热点。

今后,《童游记》节目还将继续带领大家前往更多不同的亲子游优选目的地,深度游览和体验名胜古迹、自然风光、特色展馆、亲子乐园,一起学习人文科学知识、探索自然奥秘、丰富亲子时光,同时,还会有更多精彩的落地亲子研学活动。

标签:游记;亲子游;卡通卫视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