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宁闪电引援 “郑智接班人”补强中场
2019-07-10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记者 张昊) 昨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广州恒大中场球员,24岁的国脚何超租借加盟球队。何超也成为了苏宁在今夏转会窗的第一位新援。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苏宁队长吴曦吃到黄牌将累计四黄停赛,因此苏宁也以最快效率完成了中场补强,本周六何超就有望亮相南京奥体中心。

  1995年出生的何超出道自长春亚泰青训。这位早在19岁便打上中超的青年才俊,自2017赛季开始,逐渐成长为亚泰中场绝对主力成员。在2018赛季长春亚泰降级之后,何超转会加盟广州恒大。在广州恒大效力期间,何超半赛季共计登场20次,其中11次首发9次替补,出场时间不多的他也在赛季中期选择加盟江苏苏宁。作为U19、U22国青常备主力球员,以及U23国青队征战2018年亚青赛和亚运会的队长,何超堪称95年龄段国内球员中的佼佼者。在去年的亚青赛和亚运会中,尽管中国队分别折戟小组赛和1/8决赛,但是何超作为球队中场核心,出色的中场拦截以及梳理能力有目共睹。2017年底的东亚四强赛中,何超获得里皮青睐,第一次为国足出场。至今为止,何超共计为国足出场7次。这位郑智的沈阳老乡,也被媒体誉为是郑智接班人。

  在加盟恒大之后,何超经常出现在前场位置,但这样的任务并非他所擅长。再加上恒大中场人才济济,何超来到苏宁争夺主力位置,对他自己来说也是件好事。而对于苏宁来说,补强中场也是急需的。进攻组织上,何超的实力或许不及吴曦、汪嵩,但是综合能力上,何超并不比其他队员要差。何超加盟苏宁之后,也可以改变球队本赛季防守不力的情况。期待这位24岁的年轻国脚中场可以在江苏苏宁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战绩。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