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履职的强大动力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张义珍主持
2024-04-18 09:32:00  来源:江苏省政协  
1
听新闻

4月17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信长星书记在省级领导干部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审议《省政协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省政协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会议。

会议表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省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对标对表,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持续用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明的纪律确保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知行知止、令行禁止,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高度自觉。要把牢目标要求,原原本本深学细悟,周密组织培训辅导,以案促学警示警醒,联系实际深查实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求真务实导向,做好统筹结合文章,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履职的强大动力。

标签:
责编:张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