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协科技界委员围绕“数字赋能行业设备更新”开展界别调研
2024-04-16 10:10:00  来源:江苏省政协  
1
听新闻

近日,省政协科技委组织科技界委员赴无锡围绕“数字赋能行业设备更新”开展界别调研。委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地考察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省政协副主席马余强参加活动。

马余强指出,要立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以数字基础设施为重要支撑,推进感知控制、数字建模在工业领域的应用,推动行业设备更新。科技界委员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履职成效,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坚持履职为民,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了解和反映界别群众呼声关切,做界别群众的贴心人。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宏,科技委主任王秦,副主任朱怀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唐传阳等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张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