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 文昌书院”启动仪式暨机关读书活动
2022-12-02 09:21:00  来源:江苏政协  
1
听新闻

修人文以润繁华,设书院以增芬芳。近日,句容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 文昌书院”启动仪式暨机关读书活动。市政协主席章壮钧出席活动并揭牌。

文昌书院的投入使用,是句容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政协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部署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市政协持续深化“书香政协”建设,在举办主题读书分享会、开展机关干部捐书活动的同时,积极完善线下委员学习平台。

与会同志在读书分享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使用好文昌书院这个读书阵地,多读理论书籍、坚定理想信念,多读专业书籍、提升履职能力,多读统战书籍、汇聚发展合力,让读书成为生活习惯、工作常态,全力打造具有政协特色的读书学习品牌。

活动中,句容市委党校、市文旅局分别向文昌书院赠送了书籍、市图书馆借书证。

标签:
责编:张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