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打响高速公路“天网三号”行动
2021-12-01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石小磊 朱信智)11月30日上午7时,江苏高速公路非法营运、“百吨王”超限专项整治“天网三号”集中日行动在全省同步打响。

“你车上拖的是什么?”上午9时,沪宁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交通执法人员拦截下一辆小型面包车。据驾驶员介绍,他是一家食品企业的员工,车上装载的是包子等食品。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三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朱守伏表示,这辆车在近一个月内频繁多次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系统研判为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因此,系统对其自动进行了拦截。

在江阴大桥收费站,“一路三方”联合行动,一个上午检查车辆50余辆,核查加入白名单车辆11辆。

据了解,本次行动期间,全省交通执法部门对近30日高频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的2449辆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加入高速公路“临时监管名单”系统限制通行。行动设置联合执法站点15个,“一路三方”建立联合执法检查机制,严查“临时监管名单”车辆,切实堵住非法营运车辆高速公路入口关、卡住出口关。同时,全省各市(县)交通综合执法机构还联合辖区内相关交警部门和相关高速支队,开展“百吨王”专项整治集中日行动。

截至30日下午2时,“天网三号”联合行动全省共检查车辆286辆,查实非法营运车辆1辆、超限车辆1辆、其他违章车辆8辆,加入“白名单”88辆。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