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班列提前32天完成全年开行任务
2021-12-01 07: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剑飞 朱璇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梅剑飞 朱璇) 记者了解到,截至11月29日,江苏班列今年累计开行1600列,同比增长21%,提前32天完成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年度开行任务。其中去程1043列,同比增长12.3%;回程557列,同比增长41.1%,班列运行量质齐升。

今年,江苏班列持续克服计划紧张、口岸拥堵、疫情反复等因素,以提质增效、统筹发展为目标,省市班列公司强化协同,通过加大回程、拓展新线、打造特色等举措,有力压实开行任务。下一阶段,江苏班列将在良好开行基础上,继续打好全年收官战,系统谋划2022年班列开行工作,切实扛起光荣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贡献江苏班列新的更大力量。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