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坚持不懈,加大力度 苏州漕湖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
2021-08-04 21: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顾静静)8月4日,苏州相城区漕湖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议上,漕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政协工委副主任钱晓萍传达了上级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各村(社区)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漕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雯珏要求街道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意识,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防疫工作,陈雯珏书记提出了相关部署要求:一要突出“严”。严格抓好重点区域管控工作,对农贸市场、商业广场等重点场所加大管控力度,对重点人员加大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带口罩、测体温、出示“苏康码”及“14天行程码”等举措;充分发挥发热门诊、药店“哨点”作用。二要突出“细”。完善细化全员核酸检测预案,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做好核酸检测物资储备;优化检测流程,强化人员培训,完善检测点配置,畅通告知渠道,提升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三要突出“实”。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强化值班值守;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每日形成督查报告,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漕湖街道党政班子领导,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各部门,各垂直管理部门、集体公司、网格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