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警方通报3起妨碍疫情防控秩序案件
2021-08-03 0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陈明慧) 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获悉,禄口机场疫情发生以来,公安机关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打击了一批编造、传播谣言和拒不执行市政府相关疫情防控通告等违法犯罪行为,并将其中3起典型案件进行通报。

7月22日晚,贺某(女,33岁,本市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检测出我有新冠、阳性”等不实信息,被快速转发扩散,造成恶劣社会影响。7月23日,贺某被秦淮公安分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

7月27日,李某(男,27岁,本市人)欲从其居住的江北新区某小区已被管控的大门进入小区,被值班工作人员制止,李某遂殴打工作人员头部数拳。7月29日,李某被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7月27日,陈某(男,35岁,本市人)进入栖霞区某小区时,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出示健康码,并殴打社区工作人员。7月28日,陈某被栖霞公安分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

南京警方提醒,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广大市民要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相关《通告》要求。对妨碍疫情防控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