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暂停公安政务服务线下办理
2021-08-03 0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陈明慧) 记者2日从南京市公安局获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及交叉感染风险,即日起,全市公安机关政务服务窗口全面暂停线下业务办理工作,具体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遇有紧急事项需要线下办理的先提前预约后办理。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接受预约办理确有应用需要、急需办理的“身份证补换领”和“死亡注销户口”业务。分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接受预约办理急需使用的“身份证补换领”、因奔丧、治病、探望危重病人、参加紧急商务、留学开学日期临近、前往国入境许可或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等情形需办理出国(境)证件业务。车管所办证大厅接受预约办理逾期即将超3年的“驾驶证注销可恢复”、临牌即将到期需办理登记上牌后方可上路行驶的“新车上牌”业务。市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接受预约办理奔丧、治病、探望危重病人、参加紧急商务、留学开学日期临近、前往国入境许可或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等情形需办理出国(境)证件业务。

预约成功并前往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需全程佩戴口罩、接受测量体温并查验苏康码。有其他业务办理需求的,可通过“南京公安”微信公众号、我的南京APP、江苏政务服务APP、交管12123APP等线上渠道办理。辖区被划定为高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的公安政务服务窗口暂停一切线下业务办理。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