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看望援疆干部人才
2021-07-22 06: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辉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陈辉) 受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近日赴新疆阿克苏参加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并召开江苏援疆工作座谈会,推动我省对口支援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樊金龙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我省对口支援伊犁、克州干部人才代表,向大家转达了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的问候。樊金龙指出,近年来,江苏前方指挥部积极统筹受援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做好疫情防控,又做好日常工作。各位援疆干部人才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为新疆发展稳定和苏新两地交流交往作出了贡献,为江苏增添了光彩。

樊金龙指出,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援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自觉对标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科学编制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党中央关于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坚决响应、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大力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关心好援疆干部人才的工作、生活、学习,宣传好我省对口援疆工作,努力打造江苏对口援疆工作品牌,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