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法学会成立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
2021-06-20 0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林元沁 王志高) 6月19日,江苏省法学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召开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视频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显指出,要深入研究、科学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发展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及其内在联系,增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理化阐释、学术化表达、体系化构建,充分展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高度、学理深度、学术厚度和习近平总书记法治为民的人格力量、厉行法治的坚定意志、奉法强国的雄才大略,以及建设法治中国、建设法治强国的伟大理想。

周继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要打造研究品牌,加快推出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努力让高水平法治成为江苏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要强化中心功能,努力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建成全省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的坚强阵地、全省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工作的协调中心、全省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队伍的人才枢纽。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