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发布59种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2021-06-19 06: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锋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于锋) 6月18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在南京举办“礼赞全面小康 致敬建党百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发布会,共发布《向北方》等主题作品59种。

2020年、2021年,省委连续两年将主题出版纳入年度工作要点。今年,省委将推出“礼赞全面小康 致敬建党百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纳入庆祝建党百年总体活动安排。此次发布的59种主题出版物,从题材类型看,有社科作品《锻造——党的建设一百年》等19种,有文艺作品《世纪江村:小康之路三部曲》等23种,有科技科普作品《科学战“疫”——人类与病毒的故事》等6种,有少儿作品《“童心向党·百年辉煌”书系》等11种;从作品类型看,有图书51种、音像制品3种、网络文学作品5种。这批作品以多种视角、多种题材、多种载体,深入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伟业、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伟大历程和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巨大成就。

发布会上,《向北方》作者、人民政协报社原社长李红梅,《向时代报告:中国全面小康江苏样本》作者、江苏省文联主席章剑华,《排球魂》作者、前中国女排队员赵蕊蕊等作交流发言。活动主办方还向南京大学、南京图书馆、省人民医院、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泗洪县上塘镇垫湖村赠送了一批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