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启动“万名党员办实事”
2021-05-03 06: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超 俞新美  
1
听新闻

4月29日,南通市海门区启动“万名党员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走访,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急难事。

“我们要将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练就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真本领。”海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江华介绍,“万名党员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中收集的群众诉求及意见建议将分类办理:对“立刻办”的,由党员领办,迅速落实;对于涉及环节较多、办理周期较长的,实行“限期办”,排出时间表,安排专人抓落实;对基层反映强烈、涉及多部门多领域且一时难以解决的,由属地党委或分管部门进行“分期分批办”,并适时向群众公示,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