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3·15”直播活动举行
2021-03-16 0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许海燕 洪叶) 3月15日,江苏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直播活动在宁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消保委主任邢春宁出席活动并讲话。

邢春宁说,消费者权益是人民利益在消费领域的具体体现。2020年以来,全省消保委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化解消费纠纷,积极开展消费引导,创新开展消费监督,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六稳”“六保”作出很大贡献。

邢春宁强调,全省消保委组织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创造性开展消费维权各项工作。要加强对消费领域热点难点问题法律理论研究,推动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体制机制;要注重消费引导,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准确的消费信息,使消费者“愿消费”;要重点关注新兴消费业态和消费模式,加强社会监督,使消费者“敢消费”;要提高受理投诉便利度,推进线上线下咨询投诉渠道建设,完善消费投诉和解机制;要发挥消保委组织平台作用,不断提升消保委组织参与新时代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