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06 07: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吉强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吉强) 5日,省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动员全省工会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作出江苏工会积极贡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国强指出,全省工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学习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领悟精神实质,做好结合文章,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担当作为,竭诚服务职工,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提高政治能力,提升作风形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措施落实,突出思想引导,坚持统筹兼顾,实现协同推进,创新工作方法,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会党史学习教育。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