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启动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
2020-09-10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李冲)“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商务部组织各地同步举办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9月8日,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江苏“品质生活·苏新消费”第二季系列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7月,江苏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两万亿元。总量居全国第二。

据江苏省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全国消费促进月”的部署安排,江苏“品质生活·苏新消费”第二季系列促进活动力争实现“三个覆盖”,覆盖全年度、覆盖全品类、覆盖全省域。全省各地将在9月至12月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将突出促销的带动作用;企业的主体作用以及政策的引导作用。其中,苏宁易购作为重点支持企业,在此次消费促进月中打造“百千万”计划让利消费者:100亿全品类消费补贴、不低于1000场的线上规模带货直播、不少于10000家门店联动参与其中。

标签:消费;品质生活;消费品零售总额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