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公安交警铁骑队正式成立
2019-05-20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明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全省公安交警机动队铁骑发放仪式暨实战技能汇报演练活动在南京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为13个设区市的交警铁骑队授旗、发放钥匙,下达全省公安交警铁骑队出征命令,并就加强铁骑队建设提出要求。

  刘旸指出,建立公安交警铁骑队,是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挑战,纵深推进新时代公安改革,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而采取的一项举措,对于推动全省公安交通管理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公安交警铁骑队是一支现代化的交警专业队伍,必须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建设。他要求,铁骑队要当好交通安保的先锋队,做优大型活动和警卫保障工作;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队,急群众所急,帮群众所需,解群众所困;当好打击违法犯罪的尖刀队,切实履行好打击涉车涉路等违法犯罪的职责,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发放仪式上,江苏公安交警铁骑队队徽、队旗和新时代江苏公安交警精神、江苏公安交警队歌、全省13个设区市铁骑队名称对外发布,全体交警铁骑队员集体宣誓。

  (陈明慧)

标签:铁骑;交警;铁骑队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